返回顶部

受大雾影响 巴中两高速交通管制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8 08:48: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记者 白川东)今晨,记者从巴中市交警支队获悉,受大雾天气影响,截止12月8日上午7点30分,成自泸高速、成乐高速、成雅高速、成渝高速、成南高速、成绵广高速、广南高速、南广高速、达渝高速、成都一绕、二绕高速、绵遂高速、广邻高速、乐宜高速、遂渝高速、成绵复线高速、成温邛高速、成灌高速、南大梁高速、遂西、遂广高速、成德南高速、巴广渝高速、巴南高速、纳黔高速、乐自、乐雅高速全线实施交通管制。

    在此小编提醒驾驶员,近期是易起雾高发时段,尤其是在凌晨零时至上午10时间是浓雾易发时段,驾车出行一定要关注路面情况,尽量减速慢行,留意路面可变情报板提醒信息。如遇浓雾,一定要打开警示灯、雾灯,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并随时观察前后方车辆。如果路面浓雾太大,应该及时从最近收费站下道等待,或进入服务区等待。(新闻热线0827-518833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