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恩阳机场快速通道预计7月底完工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10:19:11)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中恩阳机场快速通道是连接巴城和恩阳新区与机场的快速通道,将促进综合交通畅达,实现区域间空中交通和陆地交通自由便捷切换。据悉,机场快速通道预计于7月底完工。

  20日上午,记者在机场快速通道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土石方开挖工程。施工单位负责人王磊介绍,目前已完成路基土石方工程的50%,下一步将进行路面铺设。同时进行三叉沟大桥施工。预计6月底全面完成路基土石方开挖和三叉沟大桥的桥梁工程,整个工程7月底完成。

  恩阳区交通局总工程师许尔红介绍,巴中恩阳机场快速通道长7.03公里,起于芦溪河大桥平交处,跨恩阳河经小观坝、元窝村三叉沟后,再经蒲家扁、向家湾、杨家湾,止于机场航站楼口白石坝,设计标准公路一级,路基宽度40米,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双向6车道,已完成开挖土石方540.9万立方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