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全市政法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推进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08:59:18)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5月2日,巴中全市政法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全市政法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小组组长侯中文主持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荣全、市政协副主席史国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文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晓勇出席。

  侯中文要求,要直面问题,深化认识,全力推动专项整顿取得新进展;要严格管理队伍,始终把纪律作风建设抓在常态,打造过硬的政法干部队伍;要坚决摆正专项整顿和业务工作的关系,始终坚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强力整治队伍纪律作风突出问题;要扭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当好标杆,做好示范;要积极发动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参与,确保找准找实群众关注的难点难题;要健全台账清单,细化整改措施,切实提升政法工作提档升级;要压实工作责任,逗硬检查督导,完善长效机制,解决司法不正之风和司法腐败问题;要加强与各类媒介的深度合作,传递政法正能量,切实增进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认同感和满意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