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庆“五四”主题活动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17:01: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陈倩 记者 朱荣杰)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5月2日,巴中市公安局党委专题召开庆“五四”“增光公安闪耀青春·添彩警营绽放人生”主题活动。巴中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荣全出席座谈会并作出重要讲话。共青团巴中市委书记朱晓聆应邀出席会议,市局领导魏湘太、张仕松出席座谈会,市、县(区)青年民警代表参加活动,座谈会由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秦东主持。

    座谈会上,荣全代表市局党委向全局青年民警致以节日问候,并与青年民警畅谈心声。18名青年民警代表结合成长经历和入警以来的亲身感受踊跃发言,表达了践行铮铮誓言的坚定决心。

    随后,荣全向青年民警赠书并指出,巴中市公安局青年民警是一支活力四射、朝气蓬勃、充满正能量的优秀团队。大家要继续保持这种良好势头,在各自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都是为巴中公安工作增光添彩的主力军和骨干力量,为青春的人生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荣全要求,全局青年民警要提纯精神境界,锻造忠诚品格。全市青年民警既要登高望远,更要脚踏实地;既要仰望星空,更要但问耕耘;既要一骑绝尘,更要百舸争流;既要勇立潮头,又要千帆竞发。要发挥中坚作用,锻造优良作风。以作风养成为先导,从小事抓起,从细节改起,从规矩做起。要以严的要求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始终,把培育顽强作风,养成遵纪习惯作为民警培育的首要任务。坚决做到有令即行、有禁必止,坚持令必行,行必果,确保政令、警令在巴中警队畅通无阻。要生成学习习惯,锻造过硬本领。要以提升“四种能力”为抓手,自觉生成学习习惯,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态度,养成自觉学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的良好习惯。力避浮躁功利,始终以“甘当小学生”的精神,不断提速自我知识的更新,优化知识结构,宽广视野,争做复合型、知识型民警。坚持学用结合、学用相长,真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要绽放青春激情,锻造铁肩担当。把个人前途命运与推动巴中公安发展的“12345”总体部署结合起来,勇做公安改革促进派。

    秦东书记就如何传达贯彻落实好荣全副市长和朱晓聆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贯彻要求,一要聚焦青年工作,贯彻传达好会议精神。二要点燃青年民警激情,充分发挥联系青年民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三要激扬青春梦想,绽放美丽人生。

    座谈会在与会领导和民警共同奏唱《人民公安向前进》中结束。座谈会后,市局机关团委还组织与会青年民警开展了庆“五四”知识竞赛暨文艺活动。局党委成员及分局100余名青年民警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