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委巡察组到茶坝镇开展常规巡察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17:21: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温明霖 记者 白川东)4月28日,巴中市恩阳区区委巡察组在茶坝镇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这标志着恩阳区委巡察组正式对茶坝镇开展常规巡察。

    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讲明了巡察目的、任务、工作方式和要求,该镇党委书记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进行了对镇党委政府班子民主测评及问卷调查。

    据悉,本次巡察为期一个月,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受理举报、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调查问卷、实地走访等方式开展工作,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和线索等相关事项,将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和职责分工,移交相应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等部门处理,并力促整改。

    “以驻点的形式对镇、村(居)开展巡察,将监督的触角延伸到最基层,目的就是通过点上突破、以点促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基层实处,让群众感受到正风反腐的实际成效。”区委巡察组相关负责人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