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公安分局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5 15:57: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彭雪梅 记者 白川东)“与民同心·为您守护”5月15日,巴中市恩阳区公安分局开展了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晓泉,党委委员秦旭、经侦大队民警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和举报经济犯罪临时站点,通过悬挂标语、展板展示、当面解答等多种形式,向群众阐述了当前非法集资、制假售假、保险诈骗、假发票、假币、传销犯罪等突出经济犯罪活动的规律特点、表现形式。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40余人次,解答问题30多个。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使广大人民群众对各种经济违法犯罪的手段、方式有所了解,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识别、掌握、预防各种经济违法犯罪的能力,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