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举行公安机关执法资格等级考试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10:10: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潘剑委 记者 朱荣杰)为进一步深化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激发广大公安民警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高公安机关依法履职能力,5月21日下午,巴中市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执法资格等级考试在巴中市第三中学举行。

    巴中市局机关民警和各县(区)公安(分)局共1026名民警在该校36个考场参加考试。

    考试期间,全体参考民警实行单人单桌,考试全程同步录音录像,公安部、省公安厅网上同步巡考。市局督察支队、法制支队派员对试卷的保管、密封完整程度、考前试卷拆封等情况进行现场督察检查和全程录音录像。市局巡考组配合省厅巡考组到各考场进行现场督考巡查。全体参考民警警容严整,认真思考,沉着答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充分展示了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通过考试,进一步提升了全体民警的法律素养和执法水平,有力推动了全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