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集中三个月 整治“微腐败”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09:22:19)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高启龙  

    本报讯(吴江 记者 庞峰伟)“市纪委发动夏季攻势,动真格了!”6月19日晚上,收看了巴中市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现场推进会电视新闻后,恩阳区玉山镇春光村村民孙大如这样说。当天,恩阳区纪委要求各乡镇、村居干部集中收看,并结合“微腐败”整治方案,认真开展自查自纠。
  为进一步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巴中市委决定在全市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夏季集中攻势”。日前,巴中市纪委已将《全市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夏季集中攻势”工作方案》下发到各县区及市级各部门纪检组。
  据了解,“夏季集中攻势”重点是扎实开展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123”专项整治,围绕脱贫攻坚这一中心,深入开展护航脱贫攻坚“纪律面对面”行动,围绕民生民利、绿色生态两个领域开展系统整治,围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干部作风整肃、行政权力运行三个方面开展专项整治。
  “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对环境突出问题的整改督促力度,加大对破坏生态环境领域案件的查处力度,加大对破坏生态环境相关人员的责任追究力度,维护好巴中的青山绿水。”巴中市环保局纪检组长吴迪说。

    “财政部门将加大宣传力度,让财政惠农政策家喻户晓,加大财政资金的监管力度,确保财政资金的安全。”巴中市财政局纪检组长王骞介绍。
  巴中市纪委主要负责人介绍,为期三个月的整治工作将纳入正风肃纪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作为市、县(区)纪委全会述责述廉的重要依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