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纪委通报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案例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17:59: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据巴中市纪委网站今(21)日消息,巴中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加大执纪问责力度,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为进一步传导压力,强化责任落实,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现将巴中市查处的2起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南江县北极乡中坊坪村原支部书记、村主任岳永远违规纳入易地扶贫搬迁对象、参与套取财政资金问题。2015年7月至2016年6月,岳永远任中坊坪村支部书记、村主任期间,将不符合易地扶贫搬迁政策的陈某某纳入扶持对象;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参与套取财政资金9.6万元,用于北极乡政府其他开支。2017年7月,南江县纪委给予岳永远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通江县铁佛镇农业综合服务站工作人员赵蓉对联系村债权债务核实锁定工作中弄虚作假套取国家偿债资金等问题。赵蓉在铁佛镇农业综合服务站工作期间,在联系村债权债务核实锁定工作中弄虚作假,以他人名义虚列债务套取国家偿债资金10250元(2016年7月19日,赵蓉到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自首并已退缴违纪资金)。2017年4月,通江县纪委给予赵蓉党内警告处分,并收缴违纪资金10250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