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一投资有限公司被罚款62.25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4 10:30:25)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近日,巴中市环保局开出一张金额为62.25万元的罚单,这是继米仓山国家森林公园内的某客运索道项目“未批先建”罚款69.9993万元后、市环保局开出的又一大额环保处罚罚单。

    据介绍,被罚单位是平昌某投资有限公司。今年4月18日,市环保局执法人员对该公司“巴达高速平昌东互通至通河桥连接线”建设项目开展调查,发现该建设项目未依法进行环境影响评价,擅自开工建设。经市环保局立案调查,该公司存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未依法经审批部门审查或者审查后未予批准,擅自开工建设”的违法事实。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市环保局对该公司的环境违法行为作出如下处罚:处建设项目总投资额百分之五的罚款,即人民币62.25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