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法院召开“执行大会战”动员部署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0 10:33: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赵颖 记者 施皓文)28日下午,平昌县法院召开“执行大会战”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雷波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雷波宣读了《平昌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执行大会战”统一行动的方案》,并就大会战期间的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乔君做重要讲话。他指出法院开展“执行大会战”专项活动,既是向“执行难”全面宣战,又是践行司法为民,树立法律权威的生动实践。乔君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确保认识到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担当意识,加大执行力度,狠抓强制执行,打击拒执行为,对执行工作保持高压态势;二要把握要求,迅速部署到位,多措并举,落实任务,对执行力量进行优化组合,加大宣传和舆论引导;三要穷尽手段,措施落实到位,形成强大执行威慑,尽快执结有财产可供执行的案件,不断提高执行工作绩效。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