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江法院“执行大会战”吹响冲锋号角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0 16:41: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赵江 杨倩 记者 白川东)8月29日,巴中市通江县人民法院按照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巴中市中级人民法院的统一安排部署,组织全院执行局、法警队、各庭室等相关部门在院坝中举行了"执行大会战"集中攻坚统一行动启动仪式,并对"执行大会战"集中攻坚行动启动仪式和执行实施方案做了周密的安排部署。

    上午九点,随着冲锋号角的吹响,通江县人民法院院前警车警灯闪烁、全体参与执行的干警精神抖擞、队伍整齐划一,由分管副院长亲自带队,共赴战场。

    当日通江法院共结7案,其中执行完毕4案,和解结案1案,终结执行1案,终本1案,执行到位标的55.7万元。此次“执行大会战”集中攻坚统一行动由省高院统一部署指挥,为期三天。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