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法院启动“执行大会战”集中攻坚统一行动

www.scol.com.cn  (2017-08-31 16:00: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祥 记者 白川东)“巴中全市法院‘执行大会战’集中攻坚统一行动正式开始,出发……”829日上午9时,在省法院统一安排部署下,巴中市中级人民法院集结520名干警向全市执行难发起集中攻势。

    920分,随着巴中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杜江一声令下,巴中市中级人民法院参战干警兵分两路分别对被执行人巴中市华西建筑有限公司所涉及的饶某某、何某某等个人13处抵押担保财产进行了查封,对被执行人巴州区江北宕梁街道127号张某某、朱某某的房产张贴了拍卖公告和限期搬离公告。

    当天,巴中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荣全,市政协副主席史国旭,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文昌以及市委办、市人大、市政法委、市检察院和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参加“执行大会战”集中攻坚统一行动启动仪式。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