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王均益深入巴州区调研基层司法行政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27 15:26: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罗军 张中成)10月12日,巴中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均益带队深入巴州区司法局调研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巴州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永明陪同调研。

    在四川宏坤律师事务所,王均益听取了该所关于“三统一”制度落实情况、乡村法律顾问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与在场律师就执业环境、履职活动当中存在困难的进行了座谈。王均益说,近年来,巴州区律师行业发展良好,在捍卫社会公平正义,持续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建设中作出了积极贡献,获得社会认可。王均益要求,律师事务所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完善律师激励、监督机制,推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大做强,打出品牌,更好地服务于巴中发展。

    随后,王均益一行到江南公证处进行了调研。在听取了公证处汇报后,王均益对江南公证处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王均益要求江南公证处要继续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加强公证质量管理;二是要提升队伍能力水平;三是要强化服务宗旨意识。

    王均益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区司法局司法业务用房建设和江北中心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情况。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