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熊焱到巴中调研审判管理和审判监督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13 15:13: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祥)11月9日,四川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熊焱一行到巴中法院调研审判管理和审判监督工作。巴中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文昌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文昌首先欢迎熊焱副院长一行莅临巴中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就2017年1-10月巴中法院审判管理及审判监督工作情况作了汇报,相关参会人员相继发言。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熊焱对巴中法院审判管理和审判监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学懂、学透、落实三个方面抓好法院工作;二是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持续稳抓审判质效,展现司法改革试点法院的良好形象;三是要在参与各项中心工作的情况下,把握大局,找到平衡点,突出法院的工作重点;四是要加强审判管理,以科学办案为依托,大力度推进繁简分流工作,全力提高审判质效;五是要加强审判监督,结合巴中法院工作实际,科学设置审判考核体系,抓好审判评查工作。

    省法院审监庭一庭庭长袁彩君、审管办主任汪澜;巴中中院分管院领导,审管办、审监庭全体人员;巴州区、平昌县法院分管领导、审监庭负责人参加会议。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