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人民法院荣获全省法院“执行大会战”先进集体称号

www.scol.com.cn  (2017-11-13 15:21: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佘朝礼 石静 记者 白川东)近日,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法院和该院执行局副局长、法警大队教导员何伟被四川省高院分别授予全省法院“执行大会战”集中行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了解,省高院此次共表彰全省中级、基层人民法院45个,法院执行局29个,中、基层人民法院先进个人120名。巴中市有巴州区、平昌县人民法院和5名干警榜上有名。

    去年来,巴州区人民法院强力抓好“两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在今年8月29日至9月1日开展的全省法院“执行大会战”集中行动中,该院举全院之力雷霆出击,集中攻坚,共出警123人次,车辆42台次,集中司法拘留“老赖”15人,扣划被执行人银行存款690.3万元,26名被执行人慑于“高压”自动履行法律义务790万元,成功执结了36件群众反映强烈、与老百姓利益息息相关的民间借贷、追索劳动报酬、人身损害赔偿等涉弱势群体、涉特殊主体的难案、积案,执行到位标的款1400余万元,集中兑付发放案款1230余万元,极大地树立了人民法院的司法权威,受到人民群众的交口称赞,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被四川卫视、《四川法制报》、巴中电视台、《巴中日报》等多家媒体先后宣传报道。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