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公安分局破获系列摩托车被盗案

www.scol.com.cn  (2017-11-22 16:41: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赵娜)近日,巴州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快速破获发生在巴州区、南江县、南充市、旺苍县的系列摩托车盗窃案32件,追回被盗摩托车8辆,进一步扩大了社会治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战果。

    2017年8月至9月,巴城多发摩托车被盗窃案,巴州区公安分局刑事案件受理中心受案后,通过分析研判出犯罪嫌疑人为一20岁左右的男子,身高约为170cm,采取接线打火方式夜间作案。随后,专案组民警通过海量视频和大数据分析对犯罪嫌疑人开展追踪,由此确定了犯罪嫌疑人身份为彭某某(男,22岁,南江县人)。

    2017年10月14日,根据掌握的可靠线索,专案组民警将正在巴州区麻柳湾深处一摩托车停放点拆线盗窃摩托车的犯罪嫌疑人彭某某现场抓获。

    审讯中,犯罪嫌疑人彭某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交代了其在巴州区、南江县、南充市、旺苍县疯狂作案的犯罪事实。

   经审讯查明:2017年7月以来,彭某某窜至巴州区、南江县、南充市、旺苍县等地,采取接线打火的方式盗走他人摩托车。疯狂作案32起,盗窃摩托车30余辆;目前追回被盗车辆8辆,涉案金额达10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彭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