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法院举行“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11 14:57: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赵颖)12月4日,巴中市平昌县人民法院举行了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此次活动由改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岩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由6名法警组成的仪仗队将国旗护送入场,举行了升旗仪式。随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乔君带领该院150余名干警进行宪法宣誓。宣誓仪式结束后,该院组织的送法进企业宣讲组、广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组,分赴各自点位,为群众送上法律宣传资料并接受群众现场咨询。

    通过此次宣誓,增强了全体干警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坚定了干警对法治精神的信仰,干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争做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法律、无愧于时代的法院人。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