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区分局全力整治辖区行业场所获点赞

www.scol.com.cn  (2017-12-15 10:33: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潘剑委 敖飞)岁末之际,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巴中”建设,有效净化社会经济生活环境,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区分局重拳出击、常态作业,切实加强辖区宾旅馆、网吧、洗浴、娱乐场所的监管,深化规范行业场所的经营行为,严厉打击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倾力打造平安、和谐、稳定巴州。

    2017年11月1日至12月10日,为期一个多月以来,巴州城区警笛长鸣,警灯闪烁,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区分局组织治安、巡特警、城区六所200余名精干警力,对巴州城区的宾旅馆、网吧、歌舞娱乐场所、浴足按摩中心等行业场所进行了常态化不定时不定点突击检查。

    此次专项行动,共清查行业场所宾旅馆180家,网吧53家、洗浴场所34家、歌舞娱乐场所45家。查获黄赌案件4件,刑事拘留3人,行政拘留6人;破获吸食毒品案件18件,行政拘留20人;对违规操作、存在安全隐患的80余家行业场所罚款共计10余万元,先后发放隐患整改通知书161份,并责令相关行业场所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常态化突击检查,有效规范了巴州区旅馆、网吧、KTV、洗浴等行业场所的经营管理,增强了行业场所从业人员的发法律意识,及时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全面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大大提升了市民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肯定与点赞。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