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900多万现金现场发放 巴州区法院执行“春季行动”初现成效

www.scol.com.cn  (2018-04-13 14:44: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老赖”终于还钱了! 4月13日上午,在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法院执行攻坚年“春季行动”标的款集中兑现大会现场,30余名申请执行人终于领到了900余万白花花的钞票。
    当天,除现场发放的900余万现金,相关申请执行的单位还通过支票方式领取了近300万的标的款。

    据巴州区人民法院院长徐锋介绍,当前“两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已进入攻坚决胜阶段。为扎实推进执行工作深入开展,在巴中市中级人民法院的统一部署下,巴州区人民法院从4月2日开始,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执行攻坚“春季行动”。活动开展10天来,该院共执结案件50件,执行到位标的款1246万余元。

    下一步,巴州区人民法院还将全面推进执行信息化建设、落实执行工作责任制和廉洁责任制、继续加大宣传和执行力度,让老赖无处遁形,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