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江法院曝光“老赖”个人信息

www.scol.com.cn  (2018-04-25 16:06:50)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为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提高司法公信力,构建社会诚信体系,全力敦促被执行人主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提示其他公民与失信被执行人谨慎发生经济交往,4月19日,通江县法院将拒不履行生效法律判决文书的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曝光。

   为高效完成此次行动,通江法院执行局出动全体干警,在全县各人员密集场所集中张贴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通过县城内LED大屏幕滚动播放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据悉,截至19日晚,已有四个执行案件的被执行人在信息曝光后主动履行其应尽义务。

    通江法院提醒您:为保障您的财产安全,在与他人发生经济往来前,请务必确认对方是否为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以免遭受不必要的财产损失。(杜松鹤 赵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