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江交警大队持续开展夜查整助推“夏安”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5-25 15:21: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赖江琳)为有效防范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着力改善道路交通环境,推进“夏安”行动,5月24日晚,巴中市通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城区重点路段开展夜查行动扎实开展违法夜查整治行动。

    行动中,全体参战人员做到警容严整,讲究执法方式方法,使用规范用语,严密执法程序。按照责任分工,加大对机动车涉牌涉证、酒后驾驶、大货车闯入城、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提高行动工作的实效性,有效震慑了交通违法行为。

    当晚,共出动警力20余人次,查处酒后驾驶4起(其中涉嫌醉驾3起,饮酒1起)、涉牌涉证17起、其他违法行为31余起,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