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公安机关深入开展“夏安”第二次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6-04 15:26: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刘占坤)为深入贯彻落实“5.29”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议精神,全力确保6月敏感期社会政治大局稳定,为全市脱贫攻坚迎国检及“平安高考”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5月31日21时至6月1日凌晨,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局统一指令下开展了“ 夏安”第二次集中清查整治行动,取得了实质效果。

     行动当晚,全市公安机关严格按照清查行动方案,机关民警与派出所民警混编整合,全警参与。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206人次,车辆241台次,设置治安卡点18个,清查宾旅馆403 家、网吧96家、KTV67家、出租房屋300 间、三合一场所38家,处罚宾(旅)馆5家、网吧2家,发出整改安全隐患通知书34份,现场发现整改安全隐患104处。盘查过往车辆1549 余辆、人员3133人、查处饮酒驾驶15起、醉酒驾驶2起。收缴管制刀具31把,扣押车辆2辆。破获刑事案件 8件、查处治安案件19件、查处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25 人、刑拘8人、治安拘留10人,抓获上网逃犯1人,抓获系列入室抢劫、盗窃犯罪嫌疑人1人,破获系列入室抢劫、盗窃案4起,有力地维护了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