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公安局扎实开展“毒驾”集中整治行动

2023-06-12 11:22: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殷鹏

林天钢 巴中频道 谭裕骑

6月以来,南江县持续开展了“毒驾”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有力震慑了毒品违法犯罪,最大限度降低了全县“毒驾”肇事肇祸风险。

    南江县公安局禁毒、交管、治安、特警、派出所等警种组建联合整治工作组,分别在全县城区主干道、乡镇交通要道设置“毒驾”集中整治卡点,对出租车、公交车、线路车、物流车、危化品运输车、小车等重点车辆驾驶人员进行毒品检测,开展“毒驾”危害及禁毒知识宣传。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南江县公安局先后设置卡点23个,对800余名驾驶员进行了毒品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接受禁毒咨询900余人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0余份。通过开展“毒驾”集中整治,进一步提升了驾驶人员禁毒知识水平,树立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安全意识,确保了高、中考的绝对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