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一个半月,巴中法院启动小标的案件集中巡回执行行动

2023-09-06 16:04:11来源:川观新闻编辑:殷鹏

巴中观察 马帼才 谭小龙 施皓文

“按计划实施!”9月4日上午9点,巴中法院“猎狐行动”之涉民生、涉金融小标的案件集中巡回执行誓师大会举行,全体巡回执行攻坚组成员、执行干警在巴中中院机关审判大楼前集结待命,随着巴中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曾学原一声令下,猎狐行动之涉民生小标的案件集中巡回执行正式启动。

“举行誓师大会,就是要吹响冲锋号,动员全体执行干警,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誓夺此次巡回执行行动完胜、全胜!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胜诉权益变成真金白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执行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巴中市中院执行局局长何岳表示。

据悉,此次“猎狐行动之涉民生小标的案件集中巡回执行”行动为期一个半月,即2023年9月4日——10月20日,旨在全面梳理涉民生、涉金融、涉企业等执行小标的案件,用活用足司法惩戒措施,集中攻坚,精准发力,倒逼失信被执行人强制履行到位,全力提升执行到位率、完毕率。

下一步,巴中法院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坚定信心,克难攻坚,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为推进“平安巴中”及社会诚信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