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燕:十五年磨砺,在法律知识的海洋不断吸收养分

2024-03-08 15:55: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殷鹏

巴中频道 马小米

人物名片

李 燕 巴中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一庭副庭长

2009年1月,李燕被录用为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法院法官助理,被分配在刑事审判庭从事书记员、法官助理工作,2012年被任命为助理审判员,并被选派到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法院交流学习半年。2013年恩阳新区成立,李燕主动申请到恩阳法院工作,先后或者同时从事民事审判工作、审判管理工作、刑事审判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2022年3月,李燕通过遴选进入巴中市中级人民法院,从事刑事审判工作,并于2023年4月被任命为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

从巴州区法院到恩阳区法院,再到巴中市中级人民法院,从书记员到审判员,一步一个脚印走到现在,李燕始终保持谦虚、好学的品质,在法律知识的海洋中不断吸收养分。通过十五年的磨砺,她从一个初出茅庐的毕业生逐渐成长为一名政治坚定、精通业务的刑事审判法官,先后获得了全市十佳政法干警、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等表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