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政协巴中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5 11:59: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记者 白川东)1月5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巴中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巴中市文化馆召开,自此,为期5天的巴中“两会”正式拉开帷幕。

    当天上午9点,来自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各个界别的346名(应到352名)政协委员汇聚一堂,听取了巴中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市政协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上,8名政协委员就教育、文化、扶贫、城市管污治理等主题口头发言,3名政协委员即席发言。
    据了解,此次市政协会议5日开幕、8日闭幕,为期4天,期间主要进行听取并审议政协巴中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政协巴中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巴中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听取并讨论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政协巴中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及常务委员;审议通过政协巴中市第四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中共巴中市委书记讲话;政协巴中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席讲话等9大议程。
    据悉,此次政协巴中第四届委员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政协委员会,协商建言巴中未来跨越发展大事,为“决胜脱贫攻坚,建设五彩巴中,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履职尽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