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玉堂街道精准督导 确保“创国卫”工作圆满收官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8 13:54: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张东文)近日,由巴中市巴州区玉堂街道党委书记何飞、办事处主任杨其广、副主任李超琼组成的“创卫”督导组,全方位督查了辖区北龛社区、新桥社区、苏山村创卫工作。
    据悉,自巴中“创国卫”工作开展以来,玉堂街道办将全街道机关干部、职工及社区(村)党员、干部合理调度,全员参与,充分满足“创卫”一线,采取问题清单逐步销号的靶向式检查,对突出问题采取高频监管、大力督导、后续跟踪、整改复查等有效措施,促使辖区单位、个体户及居民变被动应付为主动自觉。
    在督查过程中,督导组重点对两个社区一个村的背街小项、居民小区、公路沿线、河道等的清洁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责令当事人整改到位,并将督查结果进行通报。在督导工作中街道党委书记何飞再次强调,要认真梳理督导中发现的问题,针对创卫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认真对照考核标准,精准发力,重点攻克;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曝光一批不配合创卫工作的行为,引导全社会形成人人爱护环境、全员参与创卫的良好氛围。同时号召全街道“创卫”专班再鼓干劲,再添措施,精准督导,狠抓落实,确保“创卫”工作圆满收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