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投入6072万 巴州60个贫困村今冬将用“暖心电”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15:11: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记者 朱荣杰)近日,记者从巴州区供电公司获悉,今年以来,巴州区电力精准扶贫项目预算总投入达6072万元,涉及60个贫困村,新建、改造53个项目。
     其中,整村改造项目19个,低电压治理项目23个,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184.98千米,新建、改造低压线路299.96千米,新增、更换配电变压器98台,新安装户表578户。尽管时间紧,任务重,巴州区电力公司加派人手,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优化工程各项保障机制,推动工程进度提速。
     目前已有10余个项目完工,该公司将力保所有项目年底前完工,让贫困村群众尽早用上放心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