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副区长孙蓉到金碑乡跃进村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3 17:45: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 11月18日,区委常委、副区长、区委统战部长孙蓉到金碑乡跃进村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孙蓉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内容丰富,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重大部署和制度安排,承载着全国上下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热切期盼,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会议明确了习近平同志在党中央、在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明确了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坚持和加强了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出台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孙蓉强调,全村党员干部一定要把全会精神学在深处、做在实处,每一名党员都深刻理解全会精神内涵,真正入脑入心、知行结合。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当前重点要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换好届,要把真正能干事、敢干事、干得成事的能人选出来,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二是建新居,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实施好易地扶贫搬迁,同步开展“四好村”创建,实现“搬迁一户,脱贫一户”。三是兴产业,要把培育新型经营主体作为加快产业发展的关键抓手,做大做强巴药产业,努力构建脱贫奔康的产业基础。四是强基础,要加强农田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构建与现代农业发展相适应的生产条件。五是奔小康,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带领全村人民加快脱贫奔康,齐心协力让跃进村的建设再展新风貌,再上新台阶。
  金碑乡党政有关同志、跃进村村两委班子,全体党员和村民代表参加了宣讲会。(巴州区政府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