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曾口镇举行场镇运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5 16:42: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陈海军)10月21日,由曾口镇人民政府主办,曾口镇中心卫生院承办,曾口小学、曾口中学协办的巴州区曾口镇第35届场镇运动会在曾口小学举行。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冠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彭冠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曾口镇在完善体育设施、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举办场镇运动会对于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健强群众体魄、激发广大群众脱贫奔康激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曾口镇党委、政府进一步统筹谋划,经常性广泛开展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奋力提高群众身体素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源泉。
    据悉,本次运动会以“团结、创新、拼搏”为主题,篮球比赛为主,曾口片区3个乡(镇)街道办事处,村委会,企事业单位及个体户组成的10支代表队14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