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玉堂街道办事处多举措举措抓实招商引资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30 16:42: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赖福文 记者 朱荣杰)为抓实招商引资工作,巴州区玉堂办事处,组建专班、优化环境、突出“回引”多措并举抓招商。

    调整充实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了党政“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全体干部共同抓的工作格局。同时细化工作任务,严格奖惩制度,形成了“人人抢项目,个个抓招商”的氛围。

    坚持软硬环境建设两手抓。在“硬环境”建设方面,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强化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搭建引资平台,切实提升招引的吸引力和承载力。在“软环境”建设方面,下大力气优化发展环境,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采取项目到人、跟踪服务措施,全程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以开展“回引工程”为主抓手,建立招商引资资源库,积极“走出去”“请回来”,充分利用亲情乡情,开展小分队招商7次,推进能人回乡、企业回办,全年回引在外人士返乡创业13名,创办实体经济6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