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江北街道办事处学习贯彻巴中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1-30 16:49: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记者 朱荣杰)近日,巴州区江北街道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并从五个方面安排部署掀起学习高潮。

    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党员干部原文学习市委冯健书记和市纪委贾璋炜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要求读懂吃透全会精神,做到精心领会,入脑入心,有所思、有所悟、有所感、并内化于个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

    要知行合一,要求各级党员干部通过学习,要履行好岗位职责,要立足岗位,做到忠于职守,面对任务和困难不推诿,不缷责,勇担当,善落实。

    深刻把握市委加快绿色发展,建设“五彩巴中”的战略部署,要求当好建设者,当好排头兵,做政治坚定、开拓创新、一心为民、干事创业、清正廉洁的表率。

    广泛宣传市第四次党代会宣传精神,要求各地组织宣讲队进社区,到小区市民中宣讲,进村入户到农户家中宣讲,切实把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中来。

    结合当前创国卫、创全国文明城市迎检硬仗,坚决打赢农村脱贫攻坚首战必胜和维护好安全稳定,做深、做细、做实工作,确保2016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