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区长杨波督查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进度

http://www.scol.com.cn  (2016-11-30 17:06: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李政 记者 朱荣杰)11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深入盘兴、光辉等地,督查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进度。

  盘兴印盒垭村向阳坪安置点应安置18户56人,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杨波详细了解安置户数、施工人数。他要求,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始终保持这种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抢晴天战雨天,切实加快建设进度。要高度重视夜间施工安全,切实做好工人的防寒防冻工作。

  在光辉镇柏林湾村柏林湾、周家咀安置点,杨波实地察看建设进度,详细了解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光辉镇要靠前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施工企业要优化施工组织,增添人员机械,加快建设进度;监理单位要履职尽责,按标准、按程序认真监管,确保工程质量;相关部门要加大督查力度,全力推动落实。

  督查中,杨波强调,在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攻坚战中,各项目乡镇务必要紧紧抓住“建材”和“工人”两个关键,再用心、再用力,再添措施,确保工程进度按时序推进。要坚持“质量、安全、进度”一齐抓,严防因抢进度而忽视了施工安全和建设质量。要坚持每天在工作群内通报建设进度,对比差距、分析不足,努力形成全区上下争先恐后、你追我赶、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建设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