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玉堂办事处三举措强化创文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21:37: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张东文 记者白川东)为进一步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巴中市巴州区玉堂办事处采取环境氛围营造、入门宣传调查、工作评比三种举措快速形成创文宣传的浓厚氛围。
    首先,在环境上,玉堂办事处通过点面线三位一体把创文氛围烘托得更浓。点上,各单位在办公所在地显著位置建立宣传橱窗。线上,在各主干道上制作宣传长廊,因地制宜、遵循规律,注重宣传效应。面上,覆盖相关社区(村),在辖区大小街道胡同、居民楼院制作宣传标语,自然的融入环境中,体现主题、体现文化,形成一道道文明风景。
   其次,玉堂办事处还主动出击,入户宣传。制定创文宣传手册、调查问卷。充分利用老党员、老干部、志愿者服务队进行入户宣传。玉堂小学则利用家庭作业、致家长的一封信、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等活动形式开展创文宣传。
   同时,玉堂街道办事处督导组制订了具体的评比标准,严格进行评比工作。总之,做到了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做好大环境宣传工作,力争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取得突出的业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