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妇联开展政策宣传走基层 座谈党员听民意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3 23:50: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记者 朱荣杰)为不断提升我区妇联干部倾听民意、服务群众的能力,增进与人民群众的感情,提升群众满意度。12月9日,区妇联在枣林镇漩滩村支部活动室开展“政策宣传走基层 座谈党员听民意”活动,并对老党员们进行慰问。

    座谈会上,对市、区党代会和刚刚闭幕的十九届人代会等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讲,解读了精准脱贫有关政策。随后,与会党员纷纷发言,提出群众在脱贫攻坚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相互探讨交流,共谋该村2017年脱贫攻艰措施。最后区妇联工作人员给老党员们发送了暖水壶、书籍、年历和市、区党代会、人代会精神书面材料。老党员们表示,回去后,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助力脱贫攻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