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脱贫光荣 感恩奋进”宣讲活动走进曾口镇秧田沟村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7 20:32: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荣升 记者 朱荣杰)“真正的贫困户不羞人,但长久脱不了贫不是光荣的事,我们老百姓就是要树立‘贫困户久当是耻,早脱是荣’的思想……”5月17日巴州区理论宣讲团赴曾口镇秧田沟村开展“脱贫光荣 感恩奋进”专题宣讲,劳模宣讲员杨彬书记的宣讲振奋人心。

    据悉,为切实提升农民素质,助力脱贫攻坚战,今年4月从基层党委书记、部门领导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基层劳动模范中精选20余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足、宣讲口才好的宣讲员组建了巴州区理论宣讲团,宣讲团将陆续走进46个重点村进行“脱贫光荣 感恩奋进”专题宣讲。

    “杨书记讲的贫困户和非贫困户的思想情况属实,语言接地气,我们感到很亲切,现在党的政策这么好,我们老百姓就应该懂得感恩,争取早脱贫”。秧田沟村三组组员冯学德说起这次宣讲活动滔滔不绝。

    “当前住房、产业等硬件发展都不错,而群众满意度要达到100%,压力不小,对老百姓的思想引导很重要,的确需要今天这种宣讲活动”。曾口镇分管人员非常支持这次活动开展。

    宣讲现场发放“新二十四孝”、扶贫惠民政策等宣传资料500余份,曾口文化站开展了三句半、腰鼓等文艺节目,卫生院还开展了扶贫义诊和送医送药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