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宋克舜到金碑乡召开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谈心谈话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12:03: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屈筱 记者 朱荣杰)5月18日下午,巴州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宋克舜到金碑乡召开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谈心谈话会议,金碑乡党委、政府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宋克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保持清醒头脑。特别是新形势下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和“四大危险”,我们要保持清醒头脑,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中央、省、市、区委的安排部署保持同心同向;要增强“四个意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要切实履职担当。一要在时间上强调“挤”。当前任务繁重,特别是脱贫攻坚方面,在非常之时要尽非常之责、有非常之为。二要在精力上突出“聚”。既要管好本职工作这块“自留地”,又要育好脱贫攻坚等“公家田”。三要在落实上力抓“早”。特别是易地扶贫搬迁、乡、村产业发展、脱贫户万元增收计划等方面,紧盯目标、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每月不欠账、季度能交账;严守纪律底线。要时刻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不断净化自己的思想、校正自己的行为,养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从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做起,管好管住工作圈、生活圈,绝不能以权谋私,绝不能损公肥私,绝不能利用职务岗位之便谋取私利,绝不能搞封建迷信,绝不能搞“黄赌毒”,绝不能阳奉阴违,干净干事、堂正做人,自觉用《准则》《条例》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坚持道德高线,严守纪律底线,做“四讲四有”的党员干部。

    宋克舜要求,当前,我们全区各项工作都在紧锣密鼓的推进,大家务必要按照区委相关部署,把工作抓细抓实,在其位、尽其责,带好头、干成事。

    本次谈心谈话活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形成了广泛共识,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以积极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力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