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妇联庆“六一”暨“爱心妈妈”结对帮扶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7 19:50: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柏光明 记者 朱荣杰)5月26日上午,巴州区妇联、区残联、区教科体局联合开展以“分享快乐 奉献爱心”为主题的2017年庆祝“六一”儿童节暨爱心助学活动在巴州区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巴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刘尧,区人大副主任刘雪琴,区政协副主席胡远胜,区妇联、区残联、区教科体局等部门负责人,受助残疾儿童,“爱心妈妈”代表,区特殊教育学校师生等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教学区、资源中心,对特殊教育学校软硬件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随后的讲话中刘尧代表区委、区政府预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同时,向全区各级组织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铭记责任,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困境儿童的帮扶救助工作;二要积极参与,进一步增强公益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三要树立典范,在各个层面、不同群体树立热心公益的先进典型,弘扬正能量。希望受助儿童要珍惜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向所有关心公益、热心公益、关心支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全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节日快乐。

    活动现场,巴州区妇联组织3名爱心妈妈代表与3名受助儿童进行现场结对,签订《爱心公约》,并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