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离退休老干部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23:54: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马国俊 记者 朱荣杰)“张老革命,我们给您送精神食粮来了。”看到巴州区委老干部局的领导送来了厚厚的一本《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专题学习资料》,83岁的离休老干部张荣既高兴又感动。

    近日,巴州区委老干部局在老干部中广泛开展“宣讲党代会精神,深化正能量活动”活动,采取“平台推介+送学上门”的方式,营造了老干部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该局充分利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微信公众号平台,开通了“党代会学习”专栏,及时推送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领导带队、干部分组,深入离退休老干部家里,为老干部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送发党代会专题学习资料,引导老干部通过网络、电视、报刊等多渠道持续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发挥政治、威望和人脉优势,为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五年成绩鼓舞人心,美好蓝图振奋士气!”看到老干部局送来的学习资料,曾口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张国安非常满意地说,要利用“三会一课”,认真组织老党员学习,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目前,区委老干部局正在组建老干部宣讲团,以“正能量”活动为载体,深入贫困村为广大干部群众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决胜脱贫攻坚、谱写“五彩巴中”巴州篇章凝聚正能量、增添正能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