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进村开展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宣讲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10:44: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杨志 记者 朱荣杰)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四川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6月6日,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理论宣讲团”赴曾口镇书台村开展“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宣讲”。

    此次宣讲会以讲清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干部群众站在战略和全面的高度,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为重点。切实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决贯穿治蜀兴川事业全过程各方面,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听了宣讲,我感触颇深,这几年书台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的日子也越来越好了”书台村村民张学俊兴奋的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