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巴州区土地储备整理中心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10:46: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近日,巴州区土地储备整理中心召开党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标志着我省建成全面小康进入决胜阶段,我中心要深刻把握省党代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积极推动中心全面工作,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谱写 “五彩巴州”凝心聚力。

    接下来,巴州区土地储备整理中心将大力推动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助推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加大已立项项目指标验收工作力度,全面启动各乡镇拆迁安置工作,力争通过省、市国土资源部门的验收,完成300亩指标验收任务。紧紧围绕区政府巴药产业部署,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推行“公司+基地+农户”的巴药发展模式,完成10万亩巴药种植示范基地建设。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创新干部管理机制,以良好机制管人用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生活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