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组织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10:53: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荣升 记者 朱荣杰)为全面准确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全区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近日,巴州区组织理论宣讲团成员深入基层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以区委宣传部组织编写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提纲》为基本宣讲依据,突出宣讲主体,全面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基本精神,深入宣讲党代会报告提出的“五大考验”、“五场硬仗”、“六点启示”和“七大部署”。本次宣讲同时与“感恩奋进,脱贫光荣”宣讲活动结合起来,讲清楚“目标是什么”、“路径是什么”、“具体怎么干”。

    目前,宣讲团已分别到曾口镇、大茅坪镇、平梁镇等地开展宣讲,下一步将深入机关、学校、新村聚居点开展宣讲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