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妇联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18:10: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6月6日下午,巴州区妇联组织召开党组会、机关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会,层层传达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学习会上,巴州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严清原文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明代表中共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 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报告精神和省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同时还就巴中市委、市政府等领导关于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意见作了详细的解读。

    严清要求,全会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来抓,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上来。一要精心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制定好妇联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方案,按照“领导带头学习、干部人人参与、党员全面覆盖”的要求,组织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学习、大宣传、大讨论活动,党员干部写学习心得,切实做到把握要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全力推进任务落实,为高质量建成小康贡献巾帼智慧。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同妇联组织改革和工作创新结合起来,进一步理清思路,完善举措,找准着力点和发力方向,全力推动巴州妇女事业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