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宣讲团赴曾口镇书台村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9 14:57: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荣升 记者 朱荣杰)“现在生活好了,人们开始追求各种口味的蛋糕,于是商家不断创新升级生产出各式各样的蛋糕来满足人们的需求,这也就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个方面。”6月6日,第一书记分队宣讲员施元丞在书台村宣讲省党代会精神时,事例生动,内容很接地气。

    据悉,为了更快、更好地推动我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准确理解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巴州区组织理论宣讲团成员深入农村聚居点、机关事业单位、学校等地开展省党代会精神宣讲。

    “这几年书台村的水泥路通了,产业也发展起来了。刚才听了宣讲,感觉省委的大局规划很好,我相信我们村会发展得越来越好!我们的生活也会越来越好!”书台村五组王仲道说起未来的生活信心十足。

    “我觉得,今天的宣讲很及时很到位,下一步我们要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抓住机遇,用好政策,带领群众早日脱贫。”书台村党支部书记谈起这次宣讲深有感触。

    宣讲现场,发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宣传资料》500余份,曾口文化站围绕“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争做高素质农民”组织了三句半、快板等节目表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