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党代表李晓燕回乡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15:34: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彭思畅 屈筱 记者 朱荣杰)金碑乡党委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6月11日,邀请省党代表李晓燕在家乡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全乡干部群众心中。

    会上,李晓燕结合参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感受和金碑乡实际,从省党代会概况、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如何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亲身实践重点宣讲“打赢脱贫攻坚战,锁定‘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和“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发挥党支部核心领导和战斗堡垒作用的基础。宣讲内容丰富、思路清晰,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基层面临问题的思考与对策。

    李晓燕在宣讲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进社会民生事业发展”时,号召大家一要建强村级党组织,发挥脱贫攻坚“导航员”作用,宣传引导贫困群众跟党走,同党干;二要做实贫困户培训,增强分困群众“技术员”功能,示范带动贫困群众主动学、大胆干;三要办好“农民夜校”,开展“比学赶超”群众大家评,激发贫困群众“战斗员”活力,激励贫困群众守诚信、勤劳干。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自身建设,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把思想共鸣转化为行动共识,把振奋之情转变为苦干实干,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

    全体机关、部门干部职工和村三职干部,第一书记、扶贫干部60余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