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妇联考察巴州区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3 17:59: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6月13日上午,遂宁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率遂宁市各县区妇联主席一行9人来到巴中市巴州区考察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工作。考察组一行深入到巴州区大和乡界牌村,对乡村两级基层妇联组织改革暨换届工作、妇联组织作用发挥情况及巾帼互助队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华,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严清,副主席杨素梅陪同考察。

    在大和乡界牌村,考察组一行听取了村妇联主席余俊兰对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界牌村妇联组织改革工作的轨迹,吕华主席介绍了巴中市妇联基层组织改革总体情况及市、区妇联助力脱贫攻坚相关情况。阎仕蓉主席对巴中市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工作及借势借力为妇女群众办实事予以了高度赞扬。

    阎仕蓉主席表示,遂宁市妇联将认真学习巴中经验,从市、区、基层妇联层层落实妇女工作,推进妇联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