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白庙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4 16:47: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杨峻 记者 朱荣杰)6月13日,巴州区白庙乡党委组织机关(站所)干部、第一书记、村(居)“三职”干部、党员代表等80余人,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大会,专题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介绍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有关情况,认真学习了十届省委工作报告和省委王东明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就贯彻落实作出具体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乡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细抓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坚定方向、把握主题、增强信心、凝聚力量、咬定目标、保持定力,紧紧围绕乡党委提出的“三区一片”(中药材种植园区、干果种植园区、传统产业发展区、山区农业示范片)产业发展思路,加快推进“三乡建设”(绿色生态示范乡、产业发展先行乡、脱贫奔康标美乡)步伐,积极为打赢脱贫奔康攻坚战,建成“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白庙篇章献智献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