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玉堂街道以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积极推动各项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14:49: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东文 记者 朱荣杰)近日,巴州区玉堂街道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为经济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标志着全省改革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省委对全省改革发展的部署要求,促进经济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党委副书记杨其广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领会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把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把干部队伍建设、脱贫攻坚、生态建设等与广大群众密切相关的各项工作做好,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忠诚履责。

    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要在党员干部群众中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共鸣上升为行动共识,把振奋之情转化为奋发实干,砥砺奋进,攻坚克难,齐心建设美丽家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