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玉堂办事处采取技术培训助推精准扶贫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14:51: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东文 记者 朱荣杰)近日,巴州区玉堂街道办事处农业综合服务中心,采取多种措施,为贫困户提供农业技术扶贫。

    遴选9名农业技术骨干成立3个技术指导组,到贫困村、贫困户广泛开展技术指导和培训;做到每个村都有技术员,贫困户户户得到技术服务。今年以来,玉堂街道办事处累计送科技下乡35人次,完成农业扶贫培训300余人次。指导苏山村、檬子河村、长角梁村、范家沟村、铜堡村等现代观光农业建设,并免费提供技术资料2000余份。

    据了解,本次农业技术培训和技术指导在于进一步提高贫困户的科学种养水平,提升了贫困户的农业技能,切实改善贫困户的生活,提高贫困户收入。培训班以猪、鸡、牛、羊养殖技术、动物疫病防治、施肥种植技术为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